公司簡介

本公司成立於1993年主要於各種歐.美.日進口皮帶及三角帶之經銷商。

公司更於2000年開始研發並生產新橡膠材質之多溝槽皮帶, 這是以舊式PU材質的缺點所新研發的產品,它的最大優點如下列:
一.負荷受力時,多溝槽橡膠廣角帶強力層凹幅改善很大;傳動力大幅增加。
二.多溝槽橡膠廣角帶的底膠;因受力均勻分散而更加耐磨。
三.即使與傳統V帶相同磨耗;多溝槽廣角帶因磨耗導致膠帶下沉程度,仍較傳統V帶小。這表示膠帶在Pulley上,多溝槽廣角帶張力變化較小;傳動力更穩定。

目前銷售的產品項目有:橡膠材質廣角皮帶(單條、併聯)、併聯膠帶、時規皮帶、POLY-V-BELT、多槽帶及其他橡膠產品、...等。

相關的皮帶運用,專業在工業傳動項目:針對各式工具機廠、CNC自動化機械設備,產業機械廠,包裝機、裁斷機、空油壓設備、空壓機、工業排風扇、事務用機械設備有印表機、傳真機.....等,歡迎各界來電洽詢。
成立西元年

1993

員工數

9

資本額 (美金)

US$155,700

品牌名稱

JC POWER

公司類型


  • 製造商
  • 設計及研發服務
  • 中盤商